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

禪卡諮商心得 第一號



牌卡是一種訊息,不同人對於不同牌卡的感受力也會不同,阿堤說自己對於奧修禪卡很容易就上手了。我也因為先前經常在穆勒咖啡館看到阿堤穿著木屐走來走去,很想找機會跟他聊聊天,終於有這次的機會可以認識。
牌陣反應的是當下工作的狀態,順著跟阿堤聊天的脈絡,我抽出了五張牌。這個牌陣問的是關於工作,雖然我一直覺得右邊的那張牌很有「業力」感,但阿堤轉化成 另一種解釋-我待在這份工作其實是「來結善緣」。的確,在現在的工作中,我放下了不少以前沒有意識到的矜持,也因此認識不少善緣。放下自己的想法,順著流 走(Going with the Flow),生命也就像棉線一樣慢慢鬆開了。
但對我們來說,抽牌只是好玩,聊天才是正經事,謝謝阿堤



----------廖晨瑋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