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

禪卡專欄:3/28-4/03,Intensity。


停止你的思慮,停止你的擔憂,停止你的算計。這一週,請試著無思無慮地行動,順著內在的能量流動與衝動,順著當下的每個機緣,去對應,去表達與展現。

這是這週的牌帶給我們的訊息。讓自己全心全意地投入每一個行動裡,讓行動帶領著你開展繼續向前的道路。也不回頭,不做檢討。因為當你這麼做時,已經錯過了接著迎面而來的當下。

「活在當下」是怎麼一回事?其實就如這張牌像我們揭示的一般。那是,每分每秒,每一個片刻都待在那個一念未起的地方。其實幾乎就像打好一場球:假如你在球場上動用思維,動用計算,還在想要保全著什麼或擔心著下一刻,那麼你的行動永遠都會慢了半拍。而只有全心全意的投入,順著每個片刻的機緣與內在能量的流動去前進,才能打好一場球。那是讓行動創造下一個行動,沒有自己攔著自己,同時信任著每一個片刻的發生與安排。強烈,其實卻是恰恰相反地,像一條不停流動的河。

讓內在的衝動去帶領你。同時順應著當下的機緣。"強烈"這張牌的深意,不是要我們不知變通地堅持自己的路線,而是當機一斷,無所掛慮。而真正的道路,會在我們生活的球場上,就這樣隨著每一個無思無慮的行動,自然展開。

--

Aarti禪卡諮商,每週二19:00-22:00在穆勒咖啡館。
一問300Ntd./30min,歡迎至粉絲專頁預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