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

禪卡專欄:3/21-3/27,Traveling。


踏上屬於你的旅途吧。不要問要往哪裡去,你的內在已經知道。不要問要怎麼走,你眼前的那一步,清清楚楚。後方是一片朦朧未知,終年雲霧--你知道,你永遠無法期待在這裡看見整片風景撥雲見日,而只有踏上旅途,一步一步走,一步一步走,去經驗,去前進。

只有這樣,我們才能看見更深的風景。只有這樣,我們才能觸摸到那些在我們裡面,曖昧不明的地方,而對自己有更深一層的了解。

眼前的一方已然明晰。不要設計,不要使用你的思維。就是切切實實地尊重並了解自己的感受,毫不動搖,毫不懷疑,就著這一小片清晰,一步一步往更深的未知踏進去。這是只屬於我們自己的旅途。這是對我們自身更深的探索。事實上沒有一條現成的道路,前人的路徑可以依循--所有的「道」,永遠只屬於自己,獨一無二,無法複製:因為,那是我們就著自己的機緣與內在的處境,就著自己腳下,一步一步走出來的。

跟著你內在的衝動,且行且停,且戰且走。不是躊躇,而是一面就著機緣展開前行,一路,細細地了解與陪伴自己。道路,自然展開。

--

Aarti禪卡諮商,每週二19:00-22:00在穆勒咖啡館。
一問300Ntd./30min,歡迎至粉絲專頁預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