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關於禪卡專欄。

持續接禪卡諮商個案中。詳細的訊息,請看這裡
每週二19:00~22:00,我都在穆勒咖啡館駐店。歡迎來找我玩 :) 
假如需要預約其他時間,請加入Aarti禪卡諮商/靜心工作坊粉絲頁,私訊預約時間。

寫這個專欄,是給自己一個小小的練習。除了透過每週的抽牌,給自己一些提醒之外,也試著練習,如何用最淺白而簡潔的方式,釋放訊息出去。

這個專欄,不是一個占卜。

它不是在告訴你,這一週你會發生什麼事。它是在告訴我們,這一週可以提醒自己些什麼。帶著這個提醒,我們可以好好地去經驗這一週。

如果我們把自己的生活看做一段旅程,你可以把它看做是一個旅行指南。

就如旅行指南一般,這裡面會有一些資訊和一些提醒,這些東西,不是在告訴你該怎麼走,而是給與一些資訊與建議,讓你在自己的旅程上,做些參考。

而每個旅人,都有全然的自由,去選擇旅行的方式。

==

這個專欄同時也會在穆勒咖啡館粉絲專頁上連載。

如果每週的專欄,對照到自己的生活上,有任何的經驗與觸動想要分享,或是對牌的內涵需要更多的釐清,都歡迎在粉絲頁的專欄文章上留言分享,得空我就會回覆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