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

靈性觀光客

阿堤說:「我去過這裡!」

最近開始上午跑步。
昨天當我坐下來,享受吹來的風時,我回想起幾年前持續每天跑步的那段時間。

不禁充滿笑意 : )

那時候我會不斷地尋求各種法門,各種方法,要讓自己越來越清淨,越來越能量輕盈,越來越「揚升」。想要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,「更靈性」的人。

於是連跑步都成為我的一個法門。
先賦予名--「跑步靜心」,然後在這個過程不斷的搜尋相。

於是乎當我讀到奧修說......跑步數公里,享受吹拂在身上的風......我便不斷搜尋那些感覺:那些流了汗的舒暢感受,那些思緒消失的片刻。

活像個可愛的觀光客。
在旅遊書和網路上搜尋到了什麼很美的景點,就跑去當地,沒完地東張西望,找到了之後還要拍個照上傳分享,逢人就說我去過那個什麼什麼地方,有機會你一定要去看看。

然後我才發現我哪都沒去。
空留一串風景明信片般的照片,旅途的記憶只剩下那些瘋狂蒐集的過程。

願自己不再做個靈性觀光客,而是真正深入生活,讓靜心成為生活的背景,看盡一切。就在這裡,當個在地人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